无敌咸鱼。

[亚当X夏娃] 回溯


   二设注意

  有些我也没法解释的东西..就当做是魔法吧x

  有视角切换注意,夏娃第一视角转至第三视角。

  配上 bgm: Kaine,Salvation 食用更佳:D
————————————————
 
      “........”

     一些细密的图像被从大脑中放出来了,在那一瞬间开始我好像能听到一点声音,听到体内的管理机能那冰冷机械的声音在说着什么。

    好像是:机体损坏严重、无法启动。

   意识游走在各种中枢之中,黑色白色组成的方块世界组成了我所能看到的全部。他们都是破碎的,碎成了大小不一的方块、我依稀的能够知道那是视觉、听觉、语言等等的总控制中枢。但现在的他们不能让我使用这些机能了。

 
   我仿佛到了某个空间,在‘造物者’塑造我的意识,并且把这个意识输入到‘夏娃‘的机体之中的那样轻柔的感觉,我不讨厌那样的感觉。

   记忆系统论破碎的不成样子,那个2B型号的人工智能用剑毁掉了我的大脑,但我有印象,并且有着相对清醒的意识。

   “.......啊” 我意识到自己发出了一声声音

  突然发觉,我在被分解成碎块,几乎都快认为我要被分解成宇宙尘埃那样多的颗粒了,疼痛感让我昏厥、

 
  眼前一黑,我失去了意识。

—————————————————

   机械仓中躺着一具躯体,他也许已经在这躺了数十年数百年之久。他的手指动了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他睁开了眼睛,那双红色的眼睛带着茫然与无神。那眼珠子转了转,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般,瞳孔缩小了、被称为‘惊讶’与‘迷茫’的神情出现在了那张漂亮的脸上,那张脸是与亚当完全一致的脸。

    ——但那是夏娃。

    他躺在机械仓中,努力的用眼睛仔细的扫过玻璃罩外面能够看到的东西,熟悉的机械装置印入他的眼睛,他已经明白自己在哪儿了,那是位于大漠深处的外星人基地。

  
   夏娃张了张嘴,舌头像是被冰冻住了,没办法好好地发出音节来

   “...什...为什么...在...这..?”

   破碎的音节从夏娃好看的嘴唇中漏出,听上去并不是这么悦耳、他在尝试着说话,这时候他才意识到这具身体中的中枢系统并没有经过锻炼,因而他没办法好好的说出一具完整的话来。

  夏娃启动了机械仓,玻璃罩自动打开了,他坐起身子来,将长得盖住眼睛的头发撩起夹到耳朵上,完好的视觉系统让他更加清楚地看到了这里,他更加确定这里是哪里。

   他环顾四周,这里一共有四个机械仓,两个是空的,一个是夏娃所处的,还有一个..

   等等...


  视线猛然停了下来,那个还未被开启的机械仓玻璃罩上透着一抹若隐若现的肉色——那是一具还没有注入意识的躯体,他长着一张同夏娃一摸一样的脸。

    亚当。

  夏娃感觉到自己的呼吸猛然粗重了,他迈开腿,但僵硬的身体让他重重的摔在地上,疼痛包裹了他的身体、
 
  战战巍巍的爬起来,有一股难以言喻的情感蔓延了精神中枢,视野已经开始模糊,生理盐水自顾自的开始分泌起来、

  “...哥哥”

    那几十次几万次都想要忽视的事实,突然被从夏娃身体最深处的地方狠狠的剖了出来,带着血和肉而让他感到痛彻心扉,而这一声的呼喊仿佛带着什么开关,让夏娃止不住的呜咽起来。

   他的手指抚摸上玻璃罩上,描绘着这张同他一摸一样的脸,紧闭的双眼仿佛只是在沉睡。而那天倒在血泊之中的那个男人只是一场噩梦而已。

   “哥哥...呜...哥哥..、”

   抚在玻璃罩上的手指收紧握成一个拳头,突出的骨节在泛着白色,夏娃几乎要将指甲陷入掌心中去。他的控制中枢仿佛坏了,让他在这具没有意识的机械身体上哭了起来,哭的撕心裂肺,脑海中依存的记忆碎片又在夏娃的脑中印出了那天倒在血泊中的亚当,还有他说的话、

  “....这就是死亡啊”

   那天的亚当如此说着,用手指几近迷恋的抚摸着腰腹位置被利刃捅穿的血洞,温热的血液从那里一点点溢出来,染红了亚当整齐的白衬衫。

    “如此的冰冷..与黑暗..”

   那是亚当最后说出的话。

    耳边仿佛出现了嘈杂的噪音,好像受到了什么干扰,灼热的温度包裹住了他的全身,他感到难以呼吸。从眼眶中溢出的眼泪在一瞬间被蒸发,黑色的纹身蔓延这具身体,仿佛撒旦在撕扯着夏娃,让他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要坠入黑暗。

  “呜啊啊啊——!!!!”

   夏娃嘶吼着,因为用力过度他的声音几乎要破碎了一般,四周的器械发生了剧烈的震动,它们受到了来自夏娃的能量波动影响。
  
   “只有哥哥..!!!那是我的一切!”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呜啊啊啊——!!!”

  “...我要杀了你们!!”

    机械仓的零件被夏娃的能量波动震得破碎不堪,所有的零件漂浮在空中肆意碰撞,擦出了火花来,就像夏娃还未经历过被破坏之际。

   他的身体数值全部在朝着一个可怕的数值奔去,系统的提示不断响起。但夏娃听不见、他也不想听见。

   他只想破坏、破坏掉这个没有任何存在意义的世界,破坏掉这个叫他失去一切的世界,破坏掉...亚当想要学习的、人类最后的存在痕迹。

   “啊啊啊呜呜——!!哥哥...”

   眼前的玻璃罩猛然破碎,碎片扎破了夏娃的皮肤,殷红滚烫的血液溢出,滴在地上。染红了地面、红得刺眼。

  突然有一丝微弱的声波传入了听觉系统:

     “这样可不行、我的弟弟..”

     “....哥哥?”

  夏娃听见了什么,用那泯灭的理智去压下各项几乎要突破身体极限的数值,被极限放大的听觉系统,捕捉到了像是亚当的声波。

   他急切的四处扫视,想要从任何地方能够找出亚当在哪儿。但这里只有刚被夏娃毁坏的机械的破碎零件


    “...哥哥!你在哪里....?你在这里对吗?!”夏娃朝着一片机械废墟喊着。

   黑色的纹身在逐渐消退,夏娃的眼睛又发湿润了起来,他咬了咬牙,忍住了。他继续四处张望,急切的想要确认方才那声温柔又无奈的嗓音,是否真的是他那早就离开的可怜哥哥。

  “...我看不见你,哥哥” 夏娃说着
 
  “你出来吧、人类的捉迷藏已经玩腻了,每次你都能找到我不是吗..”

  “我找不到你了,像平时那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吧...哥哥!”

  “你给我多少苹果我都会吃下去,多少书本我都会看完,也会好好地穿好裤子衣服”

  “不要再消失了啊.....”

   夏娃想要扬起嘴角来笑,像个人类那样。

  但止不住的哽咽与眼泪让他的笑容看上去苦不堪言。

    夏娃的腿失去了所有力量,他跪了下来,膝盖被机械零件磨得生疼。他低着头,长长的头发垂下来,散落在地上。他甚至觉得,如果自己能够再死一次,那该有多好。

   亚当的身体正在当前,什么都不能做的不知所措让夏娃感到了一种名为绝望的感觉,黑色的情绪像是方才的纹身一般占据了他的心。

   “....哥哥,我应该如何让你醒来”

   夏娃的眼前一黑,基地的灯全部熄灭了,不只是灯,所有的装置与系统都失去了动力——包括此时此刻他身下的这个机械仓。

  也许是他方才那一下肆意的破坏,将基地最后的能源储存破坏掉了。所以这个地方不能再被使用了,包括这具身体的保存。

   夏娃沉默了下来,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做什么。

   如果现在有一束光的话,就能看见夏娃的脸上写满了呆滞,是一具已经破碎的木偶一般。

    这时

     “真吵..”

   一个虚弱的、宛如呼吸声微弱的声音,从房间中响起了。,夏娃并没有说话,但他此时愣住了,因为他感觉到了一只冰凉的手在抚摸他的脸颊,那是多么熟悉的触感啊,夏娃这么想着。

 
  “我听到了你在叫我”

  “所以我回来了,我的夏娃。”
  
————————————————

                                          End.
  
                          

评论(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