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咸鱼。

【速度松】反向意愿、②







    如他所说的,准点来到了车站前,将脸埋在围巾里来躲避来往车辆带来的刮脸般的寒风,鼻梁上的平光眼镜将整张脸遮的差不多了。

    抬头看了看车站旁的时钟,马上就要超过约好的十点了啊、明明是个领头人却这么没有时间观念啊。

   “哇哦、很准时啊轻松先生。”

 
    当旁边的钟刚敲响一声的时候,轻松的肩膀被拍了一把,回头正好对上一张贱兮兮的笑脸——那一张脸正是自个儿资料上的那个、小松。

 

   “走吧走吧,跟我来。今年的冬天真是冷啊。”

 
   小松撇了撇嘴,两手慵懒的插在大衣口袋中,英气的五官加上他这样动作,在场的女士几乎要被他迷住了。

   现在的天气不错,似乎是昨夜下了一晚上的雪吧、现在天空湛蓝湛蓝的,看上去舒服极了,暖阳照在轻松身上,也是很舒服。他老老实实的跟在小松身后,低着头看他皮鞋踩在半融化的雪中印出的鞋印发呆着。

 
    一会、不再出现新的鞋印了让轻松一阵诧异,抬起头来看了看面前的一家店,那深绿色的招牌与烫金花体英文,这儿是循环。

   “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为了,好好交流。这家店里都是我的人。”

 

    他回头朝着轻松笑了笑,那在轻松眼里宛如献媚一般都笑容,让人膈应极了。

—————————————————

  “好了让我们来谈谈正事吧。”

  “......。”

   小松将一叠资料放在桌子上,轻松只要撇一眼就知道那是什么——那是轻松他自己的资料。这份资料完完整整的真实,不是轻松有过的假身份。

  “我知道你的目的,所以你在这儿大可不必假惺惺的演些什么出来。不过我是个喜欢乐趣,不如你来猜猜我叫你出来的目的?”

  “你有事要求于我、”

 
   不是疑问句,也没有半点停顿,小松最喜欢的还是要属这一种利索的人,他嘴角的弧度又发深了几分。

   “你很聪明、不愧是职业的杀手。”

 
   “被任务对象委托这种事情我估计你这辈子都还没见过吧。”

    小松以手托腮,漫不经心的喝了一口水,但他迟疑了一会,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过了约一分钟左右,他说、

   “我要你做我的人。”

    他这么说着。

     ????????

    轻松大概是脸上露出了十分诧异的表情,不然面前的小松也不会笑的这么愉快,但这种事情实在是诡异到了极点,这简直比小松现在就去别桌找个女孩子告白要来的诡异——这个假设是什么啊...

   “.....我为什么要把下半生的生命交给你啊?”

   “不不不、也不能完全这么说。”

    小松收敛了笑意,那个从刚才到现在看起来就特别不正经的家伙这时候的眉目间都充满了认真与某些东西。

   “我知道,在外边那些看我不爽的人有很多,被雇佣来的杀手,你可不是第一个。当然他们真是太弱啦、还没碰到我就死了。”

   “......。”

    那天从背后射过来的子弹,估计就就是杀死那些杀手的罪魁祸首吧。

 
  “你还挺厉害的啊、居然躲过去了。于是我就产生了个想法、我能不能得到这么一个厉害的人呢。于是我想试试”

  “....荒谬绝伦。”

  “我会给出比你雇主给出的更高的雇佣金、你要知道我最不缺的就是钱与权。只要你将你生命中的一个月交给我、一个月后,如果我失败了,我就站在你面前任你打死,这样你还能得到你雇主的那份雇佣金呢。”

   这份工作太诱人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得到那么多钱、当初接取任务的时候,雇主那边也没有给出时间限制,大概是派出去都死了吧。于是才轮到了自己。

   “但是我成功了的话,想必你的心也是想要追随我的吧,难道不觉得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生意吗、轻松。”

   在不知道他到底在耍什么阴招的现在,轻松已经被那样一大笔钱给吸引住了、一双眸子亮晶晶的看着小松。

   “我接。”

  “很好。合作愉快啊,轻松先生。”

   小松友好的伸出手去、

“彼此彼此。”

  轻松也同样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契约完成。

—————————————————————

    那之后小松就先走了,口头上说是还有别的生意,而轻松还是回到了家里,比起外面,倒不如在他昏暗的房间里睡觉的好。

    房间里开着暖气,轻松只在下摆穿了一条内裤就出来了,反正整个房子里也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

 
    他躺在床上,开始琢磨今天发生过的事情——小松的委托。

   接了这通任务之后轻松才开始懊恼,怎么这一次自己就这么轻易的说接任务了呢。以往的自己总是认认真真的确认合同之后才答应的,这一次他可没说要求啊、
 

   轻松一巴掌糊在脸上,揉了揉,再叹出一口气来。

 
  做他的人,应该不会有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吧?等、他没说做他什么人啊!

   轻松恍然大悟,自个儿竟然什么都没问,什么都不知道就接下了这通单子。

    .....我一定是熬夜把脑子熬傻了。

—————————————————————

  tbc.





   这一章很短小嘿嘿嘿[你]我主要是想交代一下小松找上轻松的原因啦,可是连着下面的剧情发这一章还不如单发的感觉好,所以我就把任务交代先丢上来了嘿嘿嘿[你这人]

   虽说我也不是什么能写多少字数的人[好意思吗、]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速度松是世界的宝物——!!

 
 

评论(5)
热度(23)

© j'eff | Powered by LOFTER